東華大學在這幾年網路傳播發達之下,也是許多人到花蓮的必訪景點,當然這次大學姐妹同遊,也要帶她們來這裡走走。
東華大學
雖然是8月天,但地上落滿了枯葉,樹枝上還是綠葉,兩相對比竟有種衝突的美。

東華大學 (1)
大家才走沒多久,就忍不住狂拍起來了。

東華大學 (2)
東華大學的圖書館好大一棟,很羨慕這裡的學生呢,想當年我們淡江的圖書館也是屬一屬二的豪華的呢,不過還是比不上東華的豪華。

東華大學 (3)
看到綠草地,大家就忍不住在這又拍起照來了,暫時放下那些煩人的工作跟瑣事,自然而然大家的笑容就超開心的啦。

東華大學 (4)
最後走到東湖湖畔,景色依舊美麗,想起第一次造訪時的驚艷,就算時間飛快的過去了4年,但那份美還是深深刻印在心中。

東華大學 (5)
不同角度的東湖,非常有異國情調呢,可惜天色漸晚不然我想拍起來應該會更美呢。

東華大學 (6)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到此一遊照啦,嘖嘖跟這些瘦子們拍照,我整個虧咧XD

這篇是走詞窮路線,字不多,看看校園美景就好。

延伸閱讀:
[微笑台灣]瘋兄妹花東行--東華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