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與姐妹淘的花蓮行,第二晚因為有姐妹先返回台北,所以就剩我跟Summer小妞留下來進行第三天的行程,而這天我們從第三間改住到大套房去了。
大套房


大套房的房門口跟住海邊的公共客廳相連,門口掛上過期的布月曆成為簡單的門簾。

大套房 (1)


大套房相對於其他房間來說,空間真的大上許多,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張大書桌,我想這是一種渴求的投射吧,因為我還真想擺個大書桌在房間裡呢。

大套房 (2)


大套房的床則是在通舖上面,感覺起來睡上三個人也足足有餘,在上頭睡覺一點都不怕跌下床(笑)。

大套房 (3)


浴室則是一貫的水泥牆面,大套房的浴室為狹長形,我很愛牆面上的凹槽,沐浴備品放在這使用起來很方便呢。

大套房 (4)


而浴室另一頭則是馬桶,用大套房的馬桶會有點小小的不好意思,因為隔著布簾就是房間,上頭的氣窗則是跟公共區域相連,只要有一點點聲音還蠻容易被外頭聽到呢,這是我感到比較害羞的地方啦。(不過我這人也奇怪,日本的那種大眾浴池都敢洗了,這種浴室竟然在害羞,噗。)

大套房 (5)


第三天早上因為時間充裕,我還在這看了幾本O’rip,陽光、微風、悠閒的早晨,這簡單的幸福現在竟然成為奢求,真希望往後的生活能有這般愜意啊。

到訪時是去年的8月底,還有幸趕上當住海邊最後一批的早餐食客。
大套房 (6)


照例,煎蛋這回事還是要自個兒練習練習,在家被卡爸視為廚房災難者的我,也有成功煎出荷包蛋來呢,Summer小妞看來也是挺有架勢的。

大套房 (7)


每天早上如果能來這樣一盤,其實是很完美的開始,不過通常我都是三明治+紅茶配電腦胡亂的喀完我的早餐。

大套房 (8)


白天在住海邊的公共區域是很舒服的,因為客廳的屋頂是由透明帷幕跟手作布簾組成的,因為布簾材質輕薄,白天把布簾全部拉開,光線依舊很充足,室內都不需要電燈來調節光線,也算是目前節能的好示範呢,加上隨手可得的書籍,我也很愛靜靜的窩在那看書。

大套房 (9)


我愛的相片牆,但這時看起來卻有點感傷,上頭有好多恰恰的照片,但前陣子傳出恰恰走失了…到現在恰恰一直沒有回來……

大套房 (10)


小花最愛跟人親近了,還記得那晚睡在發呆亭時,一早起來小花就已經坐在旁邊
等我們了。

大套房 (11)


在發呆亭看著海,一邊有小花的陪伴,也是種簡單的幸福。
愛極了這裡悠閒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