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的花蓮行,前兩天帶著大學姐妹們走訪一些熟悉的景點,第三天只有我跟Summer小妞繼續留在花蓮,今年度忙到翻掉的我們,決定悠閒的過這一天。

東道煮 (7)
當天早上在住海邊流連了許久,才依依不捨的離開,等到去車站寄放行李完,已經是中午時分了,翻著書琴給的花蓮美食地圖,意外發現新增了些店家,所以決定到這家東道煮嚐嚐囉。

東道煮
雖然簡單但是很乾淨的店面。

東道煮 (1)
不過這時只有我跟Summer小妞兩個人,不過通常我跟小妞每次進到沒有人的店家坐定後,大概5分鐘內就會陸陸續續湧入不少客人,這是真的屢試不爽的,下次誰要開店可以請我們兩個去坐檯啦,我們坐檯費會少算點。(笑)

東道煮 (2)
乾淨的玻璃櫃裡放置著碗筷,要用可以自取,這時老闆已經在煮我們兩個點的餐點囉。

東道煮 (3)
等待的同時隨意在店內晃晃,一角有些可愛的明信片,記得沒錯是在介紹花蓮的店家,後來因為陸續有些客人來了,所以我就沒這麼囂張的在店內亂晃了。

東道煮 (4)
等了好一會Summer小妞的關東煮上桌了,看起來就是很誘人,偷喝她的湯一口,非常舒服的湯底,會讓人想一喝再喝呢,至於其他美味的關東煮,我就不敢再偷吃了,深怕我停不下來把整碗吃光光。

東道煮 (5)
自從年初去日本吃到好吃的烏龍麵,漸漸喜歡上烏龍麵的Q彈口感,但只可惜在台灣似乎找不到口感那麼好的烏龍麵,但每次都想賭賭看,也許總有一天會吃到類似的烏龍麵。

所以這次造訪東道煮,我點了咖哩烏龍麵來嚐嚐啦。
東道煮 (6)
麵體是Q彈的那種喔,不像一般軟軟爛爛的,正是我愛的那種口感啊,而咖哩湯濃淡適中,讓我在8月底的大熱天哩,冒著汗也要把這鍋喝光,配料配色也超豐富,吃完這鍋真是大滿足啊。
而且價格也不貴,算是很物超所值的一鍋哩。

東道煮 (8)
臨走前還拍了工作中的老闆,老闆也親切的問用餐後的感覺。
除了肚皮很撐之外,一切感覺良好,哈哈(我是很想這樣回答老闆啦。)

廢話不多說,有計畫去花蓮的人可以考慮去嚐嚐喔。

東道煮食堂
花蓮市中山路416號(已搬家)
新店地址位於:花蓮市建中街57號 (中山路原TOYOTA汽車正後方)
03-8338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