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9

 

九月的花蓮,天空大多是陰沉沉的,偶而下著小雨,偶而陽光出來露個臉,又躲起來睡覺。不過這都不要緊,這次來到花蓮是來開會的,能在好山好水的花蓮開會,光是呼吸著花蓮的新鮮空氣,就讓人神清氣爽,即使天空老是掛著無色彩的灰,也無關緊要了。

其實覺得自己還挺幸運的,因為公司會議的關係,每年總有幾次機會住住飯店,雖然大多的時間是關在會議室內,但起碼晚上的時候還能享受一下房間的設備,也算是能小小放鬆一下。

這次的會議,因為是自己部門內的,地點可以讓我們自己決定的,主辦人選了幾個地方之後,讓大家投票,最後因為大家太想到花蓮了,就由花蓮的「理想大地」勝出啦!不過其他部門的同事聽到我們要到理想大地,很多人都勸我們改地方耶,他們的意見大多是說理想大地比較舊了,加上濕氣重,房間會有一股濕濕的味道,若是經常下雨的時候,有時也會覺得棉被濕濕的。

不過這次我去住的時候,感覺到還好,沒有同事說的溼溼的味道,但其他同事還是有類似的反應,或許每間房間狀況不同吧?又或者是因為我住習慣了潮濕的汐止,早已習慣了這樣的環境?

整體來說,我對理想大地的評價還不錯,服務人員相當親切,環境也相當舒服,房間的風格是具有溫暖氣息的原木鄉村風,和窗外的運河形成了合諧的渡假風格,雖然我們是來開會的,但也因此心情跟著放鬆了不少。不過也因為都困在會議室,很多田野設施都沒有去體驗,想想還是覺得很可惜就是了。

在國內開會,多是兩人一間房,這次住的房型是「佛朗明哥」,房間相當寬敞,飯店內全區無線上網,相當方便。要從大廳到房間有一段距離,check in 和 check out 時可以跟櫃台連絡,會安排高爾夫球車接送,平時要出入,若是懶得走路,也可以打電話叫車,等一下子車就來了,下雨的時候,車子非常受歡迎阿。

這一篇,就先來介紹我們住的房間吧。

IMG_2861

我這次住在一樓的房間,一打開門,就被寬敞的空間吸引,也相當喜愛房間的風格。

IMG_2866

門的旁邊是衣櫃,相當大,有保險箱。

IMG_2867

 

衣櫃裡有四件浴衣,所以我們住的這房型應該是最多可住四人,不過這浴衣沒有讓我有想穿的欲望:P

 

IMG_2862

那床舖也非常有公主氣息。

IMG_2863

床鋪前方是電視櫃,忘了拍了XD

IMG_2864

床上還有迎賓點心。

IMG_2865

梳妝台,用來辦公也不賴。

IMG_2874

IMG_2876

乾溼分離的浴室,空間相當寬敞,本來想要泡澡的,但是浴廉上被我看見霉斑,就算了,建議飯店應該定期更換浴濂,畢竟花蓮的氣候也是挺潮濕的,維護工作做好一點才不會壞了客人的興致。

IMG_2868

IMG_2869

 這洗手台我就相當喜歡了。

IMG_2870

 

IMG_2873

 

專屬的沐浴用品。

IMG_2877

一走出房間的陽台,就可以看見運河,偶而會有船經過,這感覺真像是在國外渡假。

 

[September 22-24, 2009]

 

[相關資訊]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網站:http://www.plcresort.com.tw/ho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