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天,我在住海邊。
在那可以恣意的浪費時間發呆,因為有個涼爽且視野良好的發呆亭。
可以靜下心發狠的看了幾本書,因為隨手就可以拿到書。

旅行,一直是我轉換心情的一種方式,也是放鬆自己的好方法,趁著八月底到花蓮待了三天,回來心中還是有「不夠、不夠」的聲音不斷回盪,也許是回來一連串的會議把我搞的精疲力盡吧,更或許是某一種長期的倦怠警訊正在發出訊號。

不過,不管了,那些天,我在住海邊,我很放鬆。

住海邊
中午時分抵達花蓮,租了車餵飽了肚子就直奔住海邊,第一眼的住海邊竟然讓我有戰地的錯覺,不過忽然想起這裡以前原本就是個哨所嘛~難怪我會有這種錯覺,簡單的外表雖不起眼但是我愛。

住海邊 (1)
樓上被我們戲稱景觀最好的單人房,目前是住海邊小幫手的房間,從樓下看真的很酷。

住海邊 (2)
放完行李就隨意的在屋子週邊繞繞,隨處可以感受到慵懶的氣息,像我就很想在傍晚時分坐在這藤椅上看書。

住海邊 (3)
看起來沒有秩序的擺放,可是卻讓這空間很協調,你想跟我一起到長椅上坐坐乘涼嗎?

住海邊 (4)
這角也是……

住海邊 (5)

住海邊 (6)
即使是半露天的廚房,用具一樣可以有條理的收納。

住海邊 (7)

住海邊 (8)
雖然住海邊不豪華,但我就愛這份簡單的味兒。

順勢爬上屋頂,書琴跟阿正在這裡弄了個發呆亭。
住海邊 (9)
連恰恰、小花都懂得上來這裡避暑看海,我愛極了這個面海的發呆亭啊。

住海邊 (10)
努力回想那天在那的悠閒氣氛,真想繼續坐在這裡發呆啊。

住海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