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一直是我生活中最大的調劑,就像沒電的電池需要放回充電座充電一樣,7月底趁著假日到宜蘭一趟,自從有了北宜高,似乎很久沒在宜蘭過夜了,這次出遊要感謝小莯跟阿嶔幫大家選了一家很優質的民宿喔,民宿名字很可愛的叫「駐公園」,我沒事也開玩笑的說,住公園啊~感覺是玩到沒旅費才會去住在公園裡咧。

不過,因為民宿就在羅東運動公園邊邊,取這名字也很貼切啦,畢竟就常「駐」在「公園」旁啊。

這次我很幸運的跟鐵鐵阿姐睡一間,而且入住的還是我很嚮往的希臘風格-米克諾斯房呢。
駐公園


當然,乾淨舒適的床鋪是一定要的啦,我在這可是睡的很舒適,忘記問黃大姐她們買什麼床了,很難得我在外頭睡起來沒腰酸背痛的,像我就很怕睡到太軟的床啊。

駐公園 (1)


這個房間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高腳桌椅,好想家裡也有一套喔,坐在這看書、作手工都很適合呢。

駐公園 (2)


可愛的梳妝台,非常的符合這個希臘風的房間,但我覺得厲害的是民宿每間房都是不同的風格,老闆當初在規劃時收集傢俱應該花費了不少心力吧。

駐公園 (3)


喜歡的高腳桌再來一張,因為顧著玩房間電視連開都沒開過呢。

駐公園 (4)


再來一定要推薦一下浴室的啦,空間大到可以在裡頭翻滾,而且乾溼分離的淋浴做的很棒,二話不說拍回來,以後家裡也要做個這樣的淋浴間啦。

經過一夜好眠後,雖然某鐵說他晚上很吵,但還好我有帶耳塞出門(笑)。

趁著再等早餐的空檔,我到前院去走走,順便曬曬太陽製造一下維他命D。
駐公園 (7)


大門口,不過想建議老闆加個顯目的招牌,這樣比較容易被找到呢。

駐公園 (8)


整棟的外觀,每層樓有兩間房間,像我們人數比較多的就可以整個包棟,就不用怕會吵到別人了。

駐公園 (9)


如果是傍晚時分,坐在這裡看書應該蠻愜意,下次其實真該安排無行程的宜蘭行,來這放鬆看看書,然後到對面的運動公園走走晃晃,這樣才能充分放鬆啊。

從房間的佈置擺設就可以看出黃大姐的用心,當然早餐更是不能錯過的一環。
駐公園 (6)


而且豐富的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我很懷念那碗玉米濃湯的滋味捏,料多味美配上雜糧麵包,還有好吃的生菜沙拉,最後還有好吃的鬆餅跟飲料作結尾,不會過飽但是個很滿足的早餐。

雖然,每次都很想把不錯的景點或民宿給私藏起來,因為怕寫出來以後會有一堆人跟我搶(整個想太多),不過好東西(地方)值得跟大家分享。
駐公園民宿真心推薦給要去宜蘭玩的朋友們喔。

駐公園民宿
03-9577288
宜蘭縣羅東鎮北城路二段136巷2弄5號
http://tw.myblog.yahoo.com/staypark-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