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即將又來到全文完的最後一篇,寫到這句都有莫名的爽快,去年底的花蓮小旅行最後一天,雖然天空已經不作美的下起大雨,但看到法采彩時光的冠羽及阿仰準備的美味早餐,心情就像被灑滿陽光般的開朗啦。
松園別館 (1)
這一大盤吃完,一天的活力都來了呢。

松園別館
好吃的三明治一定要特寫一張的。

松園別館 (2)
因為沒法喝咖啡,只好請冠羽幫我準備清涼的紅茶。

吃飽喝足跟冠羽在閒聊一下,就準備慢慢回台北啦。

雖然2008年初的花蓮小旅行已經有到松園別館閒晃,但這天想說順路就再次造訪吧。
松園別館 (4)

松園別館 (3)
結果人真的不能做壞事,竟然在松園別館遇到5年前在瑞穗認識的慧君,好幾年偷偷到花蓮都沒去瑞穗,所以就沒安排去住黃大哥跟慧君他們的民宿(瑞美老房子現在沒開放了),竟然黃大哥跟慧君來花蓮市談事情,就這麼巧我跟慧君在這相遇了,希望下次我的花蓮行,可以安排個一兩晚到瑞穗老房子去跟你們敘敘舊囉。

松園別館 (5)
天氣不太好的松園別館,這次只有懶洋洋的按了幾張,只是發現每次造訪,我都會拍到不同角度的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 (6)

上次重點在木棧道,這次則是在川堂。
松園別館 (7)

松園別館 (8)
連風鈴都拍了好一陣子。

松園別館 (9)
最後用我最喜歡的窗戶來向松園別館道別,年年去花蓮年年拍,就像在幫小孩子拍成長紀錄一樣,從照片中看見了松園別館的變化,也看見自己拍照的轉變,這也算是另類的生命紀錄吧。

2008花蓮晚秋慢遊小旅行-全文完-

延伸閱讀:
2008年初春的松園別館
2005年早冬的松園別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