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韭菜臭豆腐稍稍安撫了飢餓的腸胃,終於等到了預約月盧的時間啦,距離上次來造訪已經是快兩年前的事情了。
月盧
雖然有預訂但是週末的生意太好了,抵達時還是在門口等了一下才有座位,閒著無聊的我只好拍起鳳林的夜景了。

月盧 (1)
然後來練練不手振的夜間景色,真是有夠難的,叫我不手振根本是天方夜譚。

月盧 (2)
找根柱子來當腳架好一點,這張角度拍過去的位置,是兩年前跟其他人來用餐的地方呢。

月盧 (4)
就座時因為室內客人還很多,所以匆匆的按下快門就專心的點菜去啦。

月盧 (5)
依舊熟悉的紫米白飯,不要擔心很大一碗,因為月盧的菜都非常下飯的。

月盧 (6)
這次學聰明有預定的梅子雞。

月盧 (7)
烤的金黃香酥,而且帶著梅子的香氣,顧不得燙手還是戴上手套,大開殺戒啦。

月盧 (8)
點盤山蘇來均衡一下,炒的青翠可口,到花蓮吃山蘇才是王道。

月盧 (9)
同樣也是月盧的招牌-梅子豆腐,皮酥內嫩配上月盧調的梅醬,吃起來很清爽舒服呢。

月盧 (10)
超級下飯的五更腸旺,因為這一道讓我的白飯都吃光光了。

因為有那隻梅子雞,所以四個人的食量就被打敗了,這次菜沒有上次點的多,但有吃到梅子雞也是讓人很心滿意足囉。

月盧 (11)
餐後會送上的梅子與水果。

月盧 (12)
顧著閒聊一轉眼過了用餐時段,餐廳的人潮也慢慢散去,總算有機會好好拍拍內部的擺設了。

月盧 (14)
月盧的用餐區大部分是塌塌米配上小矮凳,所以吃飯完腳也不會酸,而且榻榻米很舒適呢,要不是有太多人在用餐,我想我一定會在上頭偷偷打滾的。

月盧 (13)
還有別具風味的櫃子,在裡頭用餐視覺跟味覺真的都是一大享受呢。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 71 號
Tel:03-8762206
*營業時間:
  中餐AM11:00~PM02:30
  晚餐PM04:30~PM09:00(用餐請先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