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中午沒吃飯(在豐春冰果室吃冰吃太飽XD),又到林田山去閒晃後再繞去瑞穗再回來,這是肚子已經有點餓了,但距離預約月盧的時間又還早,所以這時就啟動了貪吃模式,去尋找那個傳說中蠻好吃的鳳林韭菜臭豆腐。
鳳林臭豆腐
其實這裡一點都不難找,就在鳳林國小對面,有著醒目的招牌。

鳳林臭豆腐 (1)
雖然貪吃模式啟動了,但說實在我還是有點怕怕的,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韭菜,特別是韭菜有的那股嗆辣味,看著招牌上的選項,要不是等等還有月盧要吃,我還真想點麻辣綜合鍋來試試啊。

鳳林臭豆腐 (2)
雖然攤子就在騎樓下,不過老闆娘都整理的蠻乾淨的。

在等待的同時,也看到許多人來外帶,而且都是點韭菜臭豆腐,我想這次就算討厭韭菜我也要試試看這韭菜臭豆腐的神奇之處。
鳳林臭豆腐 (3)
上桌的韭菜臭豆腐,一般臭豆腐都是配台式泡菜,這裡則是灑了滿滿的韭菜末,不過這艷綠的色澤,讓我瞬間沒那麼討厭韭菜了,感覺很誘人的臭豆腐呢。

鳳林臭豆腐 (4)
近照來一張
根據個人嘗試的第一口,不曉得鳳林這的韭菜品種是否不太一樣,因為這韭菜不嗆辣,配著臭豆腐吃反而有一股香味呈現,而且這臭豆腐炸的皮酥內嫩的,配上底下的醬油及韭菜,真的是很美味的喲,要不是還有晚餐要吃,我應該會再來一盤吧(笑)。

鳳林臭豆腐 (5)
最後來是忍不住點了台式泡菜來解解饞,他們家的泡菜也做的非常清爽好吃,我想搭臭豆腐應該也是絕配,萬一有人真的很害怕韭菜,來這也是可以點泡菜臭豆腐的喔。

鳳林臭豆腐
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18號騎樓下(鳳林國小前門)
下午3點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