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11月天,花蓮的天空只要藍的嚇人,那麼氣溫也是隨著高的嚇人,在鯉魚潭爽快的環湖一圈後,身上早已流下了爽快的汗水,這時來碗透心涼的冰,絕對是暢快到底,所以離開鯉魚潭後前往的就是豐春冰果店啦。
豐春冰果店

豐春冰果店 (1)
手繪的海報還有那一片冰棒棍的牆面,代表的這裡的人氣十足,當然這時店內早已坐滿了吃冰的人們。

豐春冰果店 (2)
傳統的製冰機跟我去年6月到新埔採訪時所看見的製冰機是一樣的,只是豐春的製冰機大上許多。

豐春冰果店 (3)
這次我貪心的點了紅豆與鳳梨的冰。

豐春冰果店 (4)
紅豆熬煮到綿密,加上酸甜的鳳梨以及底下口口回甘的甘蔗冰,這滋味真的是會讓人懷念,我個人很愛鳳梨啦,不過據說芋頭也非常好吃,只好期待下次到花蓮在嚐嚐看囉。

豐春冰果店 (5)
然後同場加映的冰淇淋,我只能說,來豐春還是吃甘蔗冰比較實在,這冰淇淋我真的吃到後面喊投降啊,還是甘蔗冰好吃多了。

豐春冰果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壽豐火車站斜對面)
電話:(03)8651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