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只是一次商業行為,我們可是計畫好久的旅行~~

 

1. 半夜 12 點發現沒有洗髮精,妳說可以打電話給妳,但是我再生氣,也不會做出如此不體貼別人的行為,這是老娘的教養。

2. 「發現不喜歡可以不住」,這雖是妳看似冠冕堂皇的說法,但是我們一個月前早就訂好的房間,表示我們多麼重視這次的旅行,一時之間妳叫人去找哪裏的住宿,而且發現時是半夜 12 點,是叫人半夜 12 點搬走嗎?

3. 吃完早餐才發難嘛?!我們不是只有兩個人的旅行,我必需為我的團友們著想,我不想因為我們兩間房間 (我和莯妞) 的不開心,而影響到我們其它樂活團團友們的美麗早晨。

4. 我所謂的全額退費,是指我和莯妞的房間,馬的,雖然不爽也沒必要解釋,但是還是要寫下我原本的想法,否則被那女人給抺黑了,覺得我們奧客成這樣,要求全額五間房間都要退。

以上四點針對那女人寫的內容 (她的文章內容好像修飾過,第一次看時,寫了好幾個「不喜歡」我們這樣那樣的,還說我們可以找別的住宿)。

(感謝仔仔熊找到了原來的版本,貼在下面的回應了)

 

原本不想寫這篇文章的,因為當時民宿主人在我們嚴正告知住宿環境的不舒服之後,退了兩間房的房錢五千元給我們 (我們總共五間房),但是回來之後,竟然在他們的 blog上說得我們好像奧客一樣,完全對於沒有洗髮精,洗臉枱漏水,長蜘蛛絲等事件理直氣壯,還反過來抱怨我在發現沒有洗髮精時怎麼沒有立刻通知他們 (我當時已經脫光衣服了,要怎麼找?) 

 

住宿到底多糟糕,有多麼不愉快?且看以下數點

 

1. 半夜 12 點洗澡時,發現沒有洗髮精。

2. 洗臉枱底下漏水如噴泉湧出,也就是我刷牙洗臉時的髒水自己還要忍受被噴到的危險。

3. 浴室到處都是綠黴,非常可怕,像手把和裝沐浴用品會碰觸到的地方也都是。

4. 布椅和抱枕上都是貓毛,雖然我覺得貓很可愛,也和牠們玩半天,但是這並不表示我要在我住宿的空間內要有貓毛,因為我會過敏。

5. 地板四周以及床頭到處是灰塵。

6. 隔天早晨告知時,一直找各種藉口,洗髮精忘了,洗臉枱還沒修,地毯有霉味是因為宜蘭很濕,蜘蛛絲是因為在荒郊野外等等等等 (我都還沒講到綠黴的部份,因為不想講了)。

 

莯妞的文章:http://xemon.pixnet.net/blog/post/23693844

別的受害人的文章:http://blog.sina.com.tw/yakumo2k/article.php?pbgid=22688&entryid=2338

也讓大家回想一下莉塔的行事風格:http://lionbeauty.pixnet.net/blog/post/22371511

在我所住過的民宿當中,滿意的居大多數,只有很少部份覺得似乎不太好,而其它有更多沒寫的,是因為自己不是很喜歡,也就不特別寫文章批評,還常常被網友們說,我常常很客氣地帶過一些事實,這回以此番大陣仗來罵一家民宿,還真是有史以來頭一回啊!

 

補上照片,但是還是沒有完成文章內容,先這樣吧!有許多精華在留言的地方,大家也去看一下吧!還有那個女的把文章刪掉了,是心虛嗎?還好都已經copy下來,貼在下面的回應了

 

(文章有點欠缺組織,是因為不同時間急急忙忙地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和看官們說聲抱歉了)

 

IMG_5258

 

IMG_5394

 

IMG_5401

 

IMG_5256

其實在進房間的第一時間時,就發現浴室地板有積水

 

IMG_5435

 

IMG_5424

 

IMG_5413

 

 IMG_2393

 上面流水,下面積水

 

IMG_5422

 

IMG_5410

 

 IMG_2388

 

IMG_5421

 

IMG_5416

 

IMG_5417

 

IMG_5419

 

IMG_5420

 

IMG_5406

 

IMG_5409

 

IMG_5405

 

IMG_5308

 

IMG_5430

 

IMG_5432

 

IMG_5431

 

IMG_5434

 

IMG_5427

 

IMG_5426

 

IMG_5433

 

IMG_5397

 

IMG_5403

 

IMG_5402

 

對了,這家民宿是下面這家,千萬別去了

http://ilanca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