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真要排序台灣我喜歡的縣市,第一個無庸置疑的是澎湖,第二個就是花蓮了,在花蓮也有養成習慣有固定入住的民宿了,而法采時光,是從熟識的阿貓文中一直不斷的介紹,而有了一種熟悉感。
在去年忙碌的出差前夕,我來到了法采時光,這個我對它很熟悉但它對我很陌生的地方。
法采1
抵達時天色已經全黑了,門口溫暖的燈飾,迎接著每一位來到的客人。

法采1 (1)
這是我喜歡的窗邊角落。
由於法采時光的1F是做簡餐及咖啡廳營業用,所以有很多溫暖的木頭製桌子,後來在跟冠羽聊天才知道,這些桌椅都是他跟自己家的阿正一起努力手做而來的。

法采1 (2)
這個燈我也非常愛。

法采1 (3)
長長的吧檯,是冠羽在這用心製作每道飲品及早餐的地方。

法采1 (4)
從後頭往前拍的全景

法采1 (5)
我很喜歡但無緣坐到的樓梯間小角落,而且旁邊有一整座書櫃,不管是住客或是用餐,都可以任意取閱,像我這次住的兩晚,我還挑了一本書到房間裡去看。

法采1 (6)
感覺握在那很舒服溫暖的小角落,真希望我家的樓梯間改成這樣捏,我就可以窩在那裡看書了。

法采1 (7)
往上走就是住宿落腳的地方囉,不過房間要等到下篇介紹啦。

法采1 (8)
連安全網我都覺得超可愛的,一點點巧思就有不同的氛圍出現囉。

敬請期待下一篇房間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