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上次來冬山河親水公園竟然也是三年多前的事情,當時也是第一次去童玩節,曬的烏漆媽黑的才甘願回家,這次舊地重遊,童玩節也改成蘭雨節了,但總是羨慕宜蘭人有這片好山好水。
冬山河
設定沒調好偏暗了,不過現場看著這一片綠油油,心情馬上就好起來了呢。

冬山河 (1)
到冬山河其實可以租著腳踏車任意遨遊,不過拜訪這天因為接近傍晚,所以我們就打算在這散散步就好,隨意亂晃就晃到涉水區,這裡除了可以搭船到傳藝外,還可以在這玩玩水,只是沒辦活動的親水公園,我實在對水質沒啥信心,索性就看看這些鴨子吧。

冬山河 (2)
這隻番鴨比較聰明,知道直接過來吃比較方便,也讓我有拍他的好機會。

冬山河 (3)
一旁的小朋友看到我們這樣餵,也有樣學樣起來,只是一連串尖聲怪叫,其實也挺可愛的啦,但輪到我餵鴨子時,我也是尖聲怪叫個老半天,誰叫鴨子都不對準飼料,輕輕的啄著我的手掌心,其實非常的癢啊。

冬山河 (4)
餵完鴨子後,我們依舊隨意的在園區裡散步,心中真的好羨慕宜蘭人啊,隨時隨地都可以有這樣舒適的環境來走走。

冬山河 (5)
回頭看看涉水區,人家其實在清掃中啦,所以把水都放光了。

冬山河 (6)
由於天也快黑了,所以逛完涉水區就打算去開車回家啦,最後看到這利澤簡橋還是忍不住拍了一下,不過設定都沒調,所以色調不是很美就是了。

有機會真的要再來這逛逛,在宜蘭這樣好山好水中騎著腳踏車應該也是件很舒服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