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等纜車的時候拍的,海水藍到不像話
連自己都感覺這照片好像假的...


二年前沒完成的行程~海洋公園
總算等到了,雖然門票給他貴貴貴,但還是值得~
在排行程時,把這裡列入一整天行程,
原因是,要看的節目太多,園區佔地頗大,
如果沒規劃好,看也看不到,玩也玩不到,那損失就大了
要所有的節目全看完,真的不太容易
飛越海洋表演,及大洋池餵食秀我們就沒看到,也還好,雯雯說不想看
不然肯定會很番番番.......




太陽很大......



晃晃海獅秀
9:45分開始表演,我們遲了幾分鐘才進場
這時,已剩下太陽照射得到的位子,沒得選了,只好坐下
很可憐,在大太陽下看表演.......
我一手撐著傘,一手拿著相機拍照
偶爾要擦汗或喬相機角度時,就請雯雯爸幫忙撐一下傘
這一場看下來......有夠累.........手也酸了.....@___@
雯雯也不耐煩了,因為實在有夠熱
連導覽圖都拿來當扇子扇風,汗還是照樣流個不停.......
所以,要去的朋友們,要早點進場啊.......




投藍比賽



海灘球比賽



比輸的隊伍,慚愧的遮住臉
要不要這麼厲害啊???
海獅表演逗趣,實在太可愛了~^^



海獅的手這麼有力啊~
好美的姿勢~^^



看完這場,馬上到美人魚教室看美人魚
這裡看到的美人魚就是海牛,是瀕臨絕種的海洋哺乳類動物
為了保護這快絕種的動物,裡面是禁止攝影的
海牛長像其實醜醜的,但是看久了,覺得還蠻可愛的捏
尤其海洋公園裡的玩具販賣店,賣的海牛娃娃每個都比海獅海豚可愛~^^



來海洋公園,每場秀都不能錯過,
除了飛越海洋及太洋池餵食秀我們來不及看之外,每場秀都非常精彩
這場海豚秀也是看得大家驚叫連連
一開始,就是由訓練師騎著海豚進場
這張特技...我來不及反應喬相機,頭被裁掉了...^^



就是這樣騎著
應該不算騎,是由二隻海豚頂著訓練師



然後以飛快的速度將訓練師送上台
真是有夠酷的~



其實在拍這樣的照片,很不好抓方向
因為跟本不知道海豚啥時要跳起來,要從哪個方向跳
而且速度之快,我好幾次都沒抓到畫面.....是要考驗我的速度嗎?
哈~~~^^



還好抓到了幾張
但坐位關係,角度不是很好











這張也是來不及喬相機,但是重點拍到了
好厲害啊..........



這真的就是騎海豚




帥吧~



速度之快,差點捕捉不到畫面
出場退場都是這樣騎著飆速度




海豚搖呼拉圈



非假日人潮也是這麼多,這只是看台上的一半而已
所以,下次來,要提早入場,才能找到好位子坐







女訓練師也是這樣騎著,而且不用拉繩
好厲害啊~~~



以下幾張都是在纜車上拍的



恐怖.....



還是恐怖.....



架.....恐怖.......



第一次坐纜車,感覺就是皮皮挫
雖然這纜車不是很高,而且距離很短
可是讓我挫到不行,第一次坐纜車......感覺是.....很恐怖
為了拍風景,我往後看去,貼在玻璃窗上拍,實在恐怖啊.................
爬高真的不能往後看啊~~~~~
搖晃不說,這種高度,真讓人害怕,真怕自己掉下去.......好沒安全感.....
我果然有懼高症......@__@
有了這次經驗,那貓空纜車,說什麼我也不會去坐...




水晶城堡
裡面是什麼,我不知道
因為被雯雯拉著玩兒童遊樂設施
根本沒進去看看



水晶城堡前面的海底王國,就是兒童遊樂區
雯雯就是為了這個而不想看表演秀
還喊著要玩雲霄飛車,可是我和雯爸就是不敢玩
最後由雯爸跟雯雯坐旋轉貝殼
差點讓雯爸吐出來
雯雯反而覺得沒什麼,直說好好玩
唉.......年紀大了,就是禁不起這種遊樂設施~
轉沒幾下就掛了.....呵~~~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纜車一點都不高
可是我就是怕啊.....



這時沒什麼人
當我們從這離開時,一陣陣人潮立刻湧現
因為大家都買星光票
除了省錢,還可以看煙火哩~











雯雯的最愛~旋轉海豚

雯雯爸出現囉~~~^^

要特別說一下
在旋轉海豚旁邊有間廁所,裡面居然是有冷氣的
而且非常涼~~~~~~~~~~~~~比其他地方的廁所還涼
一進去就不想出來了,因為外面大太陽的熱到不行
曬到快變人乾了
要記得哦~在旋轉海豚旁邊~~~^^



雖然為了看秀已排好時間怎麼玩
可是還是沒辦法依照時間走,有些地方沒走到
因為花了很多時間在禮品店
我問雯雯覺得哪裡最好玩
居然回答我.......玩具店.....
哈~~~~~來這的目的居然是玩具店啦.......

如果想去海洋公園的朋友
建議先打電話請客服寄一張導覽圖給你
再好好研究路線時間怎麼安排
才不會一直趕著時間看秀
才能玩得盡興哦~


遠雄海洋公園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TEL:03-8123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