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山呼庭位於台11線27公里處,沿著指標順著山路往下開即可到達
這條山路還真是小,有點不太好會車,讓我想起往赤柯山的那條山路
彎彎曲曲的,是在考驗駕駛的技術...



一到山路盡頭,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碧海藍天,漂亮極了
在門口可看到請徒步入園的牌子
心想.....這大熱天,徒步入園不知道要走多遠
還好,不會太遠,不然我一定當場放棄.....




在門口先拍張海景照片
有夠藍的大海,花東的海就是跟西部海岸不一樣
真的很漂亮~



這裡是私人興建維護的場所,所以入園要購票,一人50元,可抵消費
但我們並沒有點飲料消費
因為.......進去餐廳後,沒人理........@@
幾個年輕人圍在櫃台後聊天,餐廳也沒開燈
我在那走進走出,就是沒人鳥我.....是休息中嗎?
所以.....只好快快走人,熱翻了~







這裡隨處可見主人用漂流木刻的雕像,個個造型特殊
還有主人獨具巧思的佈置,充滿簡樸、自然風格




















後來發現
這些木雕以人頭人像居多



像這假人,做得還真像~^^
可是雯雯說,好恐怖~~~^^



我跟雯雯說,這裡以前是放牧牛隻的地方
雯雯好像沒聽懂一樣
一直問我牛在哪裡?怎麼沒看到牛?還說我騙他.......@@







草原上的這塊漂流木,長得有夠像龍
厲害厲害~







往草原上方走,就是這個平台
可眺望遠方海景
可是太陽很曬,我按了快門立刻閃人........



注意看,海灘上坐了三個人
這三個人大概跑去那換膚了



這是通往"換膚海灘"的通道
這名字取的真有意思
是說...往海灘去,包準你換膚回來是嗎~^^




牛山呼庭是近來非常熱門的景點
這裡有最乾淨自然的漂亮景觀
很建議來這逛逛拍照
但也請大家維護這原始風貌
讓這乾淨與美麗繼續延續下去




牛山呼庭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水璉村(台11線27公里處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