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吃的宜蘭行當然要用吃來開頭,為了避開車潮我們7:30就開上了北宜高,到宜蘭五結剛好一小時整,朋友說他一天的滿足度就是從這家力丸早點開始,只要吃了這家早餐,當天他的滿足度就會從70開始起跳了,他希望我們也有滿足的開始,所以到宜蘭第一件事就是吃早餐去啦。


招牌照例要拍一下


早餐總類選擇繁多,而且價格實在,老闆手腳也快,所以轉桌率也很快。


想吃什麼~自己夾就對了。


左上:倒出來的飯糰/ 右上:飯糰
左下:煎餃 / 右下:特別的蛋餅
這天為了保持戰力,所以4個人只點了這樣的早餐,宜蘭的飯糰真的跟台北不太一樣,有點像肉燥飯裝在袋子裡,不是成團而是有點鬆散,但這家力丸的內餡雖然有一般的油條菜圃外,還有一大顆完整的荷包蛋,味道真的還不賴,不過吃完一半肚子就快飽了。
煎餃是屬於大塊頭型的,所以這次只小心的一人點一顆,因為它的份量大概三顆加一杯豆漿我就飽了。
最要推薦的是蛋餅,不像一般麵粉皮蛋餅,而是有點像粉腸的皮QQ的,上桌時是一層層,吃到嘴裡非常有彈性,而且沾醬也很好吃,讓我覺得有點像在吃蚵仔煎呢。
也難怪朋友會每天早上都來報到,因為真的很好吃啊,豆漿也非常濃醇,只可惜我喝太快沒有拍到囉。

力丸早點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