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在Sunday Home渡過了開心的一天和一個幸福的生日夜晚,我們也玩的累了,是該回到房間休息的時候了,這篇房間的文章,相信不少人等很久了吧,好的,馬上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住宿的溫暖房間。

Sunday Home目前共有五間套房可供住宿,分別為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和Friday,其中除了Thursday是四人房之外,其餘都是兩人房(詳細的房型可以到Sunday Home的部落格看比較清楚),我從一開始就看上了Monday 這間房,但是訂房的當時,這間房間已經有人訂了,於是我先訂了Tuesday和Wednesday兩間房給我和大呆還有老爺夫人一家子,並且請民宿主人幫我留意,如果後來Monday有空房了,請留給我,只能說運氣真的很好,當我們抵達宜蘭之後,得知我喜歡的Monday 房已經保留給我們了,當時真的是高興到大叫呢!


不過呢,其實對我來說,住哪間房都很好,因為Sunday Home的房間各有不同風格,卻有著品味與舒適的共通點,其中最讓我欣賞的就是大大的浴室和舒適的浴缸,在一天的疲累之後,泡個溫暖舒服的澡,實在是人間一大樂事阿!

IMG_4119

由於這次出遊,住宿和行程都是我一手搞定,雖然老爺夫人都說相信我的眼光,我安排就好,但是還是會有點擔心他們會不會不喜歡我挑的地方,所以就先到老爺夫人住宿的Tuesday房,看他們一家開心的賴在柔軟的床墊,臉上洋溢著滿足的表情,我就鬆了一口氣,這才和大呆到我們的Monday房,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IMG_4088

每個房間,都有專屬的鑰匙和留言本,這是我們Monday房的鑰匙,鑰匙圈上簡單的刻著Monday,搭配著和Sunday Home 庭園景觀類似的圖案,不知怎麼的,我看著這小小的鑰匙就覺得好幸福~


IMG_4115

一進房,就被這溫馨的佈置給吸引了,大大的床鋪看起來好舒服,木質地板傳達出恰到好處的溫度,明亮的燈光透露出的溫暖,還有那淡淡的木頭香氣,這就是我們的Monday 房,我們將在這裡渡過溫暖的兩天一夜。

挑高的床鋪,踏上專屬的柚木階梯,感覺自己就像公主一樣的受到寵愛,實在是好喜歡這床鋪的設計!

IMG_4109

一個柔軟舒服的床墊,是房間最重要的靈魂,King Size的大床鋪讓我在上頭滾來滾去也沒問題~拼布圖案的被套,透露出家的味道。

IMG_4116

IMG_4083

配合大家的不同習慣,主人準備了一硬一軟的枕頭,滿足了不同的需求。

IMG_4086

可以在這裡寫寫東西,看看風景~

IMG_4105

看出去就是這樣的心曠神怡~

IMG_4108

舒適的貴妃椅,閒聊的時候窩在這裡,感覺慵懶又放鬆,晚上泡過澡之後,全身熱烘烘的,我懶懶的躺在這兒打盹,好舒服阿!

IMG_4112

這個房間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風景絕佳的陽台,若非冬天有點冷,我想我可以一直賴在這兒,甚麼也不做,看看書喝杯咖啡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雖然這次沒有好好的利用到陽台,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訪的時候,可以如願的在這渡過輕鬆的午后。

IMG_4091

電視櫃上擺著專屬的杯具,也是主人精挑細選一整套的,絲毫不馬虎呢!

IMG_4111

復古的梳妝鏡,這次沒甚麼用到,因為浴室的大鏡子我更愛呀!

IMG_4110

衣物可以掛在這兒~

IMG_4092

房間的另一個精華所在,就是明亮寬敞的浴室,這是我夢想中的浴室阿!

IMG_4094

極有質感的洗手台~

IMG_4102

連面紙盒都是木製的,有著一貫的品味與風格。

IMG_4096

專屬的盥洗用具,還準備了沐浴的湯包,在Sunday Home也能享受泡湯的樂趣。

IMG_4097

一樣有著代表Sunday Home的溫馨小logo~

IMG_4104

浴室裡提供的是DAMANA的沐浴用品,這個品牌我之前沒有用過,但是當天使用的經驗,覺得用起來很舒服,也很喜歡,更重要的是,我覺得用這樣的沐浴用品,比起那種一小罐或是一小包的,更環保也更有質感~

IMG_4100

衛生紙架也是舒舒服服的掛在牆上~

IMG_4308

舒適的大浴缸,旁邊還有綠色植物陪伴,這張是我要洗澡前補拍的,顏色明顯暗了許多,而且大概是趕著泡澡,拍的歪七扭八,哈哈~~

IMG_4310

超舒服的大蓮澎頭,水量沖足,暢快極了!

IMG_4312

這一夜,我們就住在這麼舒適的房裡,附贈一張大呆像大爺一樣賴在床上看電視的照片XD


[同場加映Tuesday房的照片供大家參考~~]

room

其實,Sunday Home的房間都是相當舒適的,同廠加映老爺夫人住的Tuesday房讓大家參考參考,這間房間走的才是公主的柔美氣氛,如果不在意陽台的話,這間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IMG_4082

玫瑰花瓣的床墊配上白色的床具組,還有公主般的柚木階梯,是不是超有公主的高貴氣息?

IMG_4074

IMG_4076

IMG_4075

小瑄瑄一到房裡就在床上爬來爬去的,開心極了,看來她也非常滿意這間公主般的Tuesday房喔~


[February 02-03, 2008]


[延伸閱讀]
[幸福慢活.宜蘭] 民宿-- Sunday Home.到訪及午茶時光
[幸福慢活.宜蘭] 民宿-- Sunday Home.鐵馬悠遊田園風光
[幸福慢活.宜蘭] 民宿-- Sunday Home.溫馨的大呆生日晚餐

[民宿資訊]
Sunday Home 假日屋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埔路 78-6 號
電話:03-9898386 0919-902-399
blog:http://blog.pixnet.net/sunday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