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61

結束了在饗宴那美妙的美食體驗之後,我們頂著超級撐的肚子前往下一站,因為在饗宴享受美食比原本預計的時間多了一些,於是我們將行程稍微的更動,隨性又自在。原本想要去的地方是位於冬山鄉的梅花湖,當初會安排到飯後到湖邊走走,就是想到我們一定會吃很飽,到可以散步的景點可以幫助消化,加上這一趟帶著瑄瑄一起來,通常環湖步道應該都很好走,推著嬰兒車應該也不成問題!

但是後來時間不多了,要是先繞到冬山在回到位於三星的民宿,在交通上會多花一些時間,剛好前一週蘋果報的旅遊版正好介紹了三星的長埤湖,看起來風景宜人,於是我們按圖索驥,決定就把行程改到這裡吧,反正都是湖,只要有地方走走散散步都好!

IMG_9749

車子駛進三星鄉,從地圖上看起來短短了路程,在繞了一小段山路之後,終於看到長埤湖的指標,或許是要放年假的前一週吧,長埤湖周圍的遊客不多,這裡是三星路8段喔,好長的路阿~

IMG_4028

長埤湖的前方有個涼亭,不過我們並沒有在哪裡休息,反而是對前方的湖比較有興趣~

IMG_9755

湖光山色的長埤湖,湖的右方有一條步道可以散散步!

IMG_4061

IMG_9752

湖裡頭可熱鬧啦~各種鴨鴨在岸邊清理羽毛~

IMG_4019

IMG_9754

IMG_4020

在水裡悠遊,好不快活阿!


IMG_9768

沿著湖邊的步道散散步吧,這天的天氣還不錯,雖然來到湖邊天色有點陰暗,但是空氣中瀰漫著春天的氣息~

IMG_4045

原本想要走完這環湖步道的,但走到後面地面有些濕滑,蚊子也變多了,於是就此折返,從這一頭往涼亭望過去,真的很美呢!

IMG_4040

來張合照吧,嘻嘻~

IMG_4063

IMG_4062

在折返的路上發現了兩株綻放的櫻花呢!原來宜蘭的櫻花在二月初就開始綻放了呀!這偶然的相遇也讓人感到驚喜萬分呢!

IMG_9766

後來還和在湖邊的貓咪玩了一會而,這真是一隻熱情的小貓阿,只要我一蹲下想拍他,他就一直靠過來,害我拍了好多次,都只拍到一個大頭,很少見到這麼熱情的貓呢!呵~

這裡雖然簡簡單單,只有一個美麗的湖,但是沒有人潮吵雜,是個散散步的好地方呢!


[February 02,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