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到花蓮似乎是我的年度計畫,每年都會去至少那麼一趟,但是直到今年這次小旅行,我才有機會喝到廟口紅茶,如果不是刻意造訪,還真的不知道小巷弄內有這樣一家店呢。
廟口紅茶
賣紅茶賣24小時喔,看到招牌就覺得這家店應該是蠻厲害的。

廟口紅茶 (1)
既然叫廟口紅茶,就大概跟廟脫離不了關係啦,拍個廟給大家看看XD,你看看沒騙大家吧,真的是在城隍廟口啊。

廟口紅茶 (2)
廟口紅茶最妙的地方在於,他有這四條鋼管,不是叫老闆跳鋼管舞給你看,而是你要喝的飲料是經由這個管子從2F流到1F,很特別吧,這也是廟口紅茶有名的地方。

廟口紅茶 (3)
除了飲料外還有各式小西點可以滿足肚子,不過已經去吃了田村壽司的我們,最後只一人外帶一杯紅茶,還有兩人合吃小西點一個。

廟口紅茶 (5)
其實應該不叫小西點,因為它的尺寸還真的很大呢,甜而不膩配紅茶剛剛好。

廟口紅茶 (4)
被偷咬一口的小西點,鬆鬆的質地真的不錯吃喔。

據說他們家的花生湯還有三明治也很好吃,只可惜我已經沒有胃啦,至於杏仁茶那個是我害怕的東西,敬謝不敏啊。我很喜歡這家店的古樸味道,當然那四條鋼管也是吸引人目光之一,希望下次有更大的胃納量可以嚐嚐花生湯呢。

廟口紅茶
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03-832-3846
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