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1

 

一直以來,總認為台東是遙不可及的,甚至比香港或是日本還要遠,這幾年來,每年總有一到兩次前往日本出差的機會,而對於台東的記憶卻是停留在十年前莉塔和史迪夫的青澀學生時代,曾經到知本老爺一遊的印象,可見我們對這兒是多麼地陌生,也因此而心生嚮往。

 

雖然心裏總是想著「台東真是遙遠啊!」但卻也沒料到從花蓮到台東的路程,竟然也要花三個多小時,扣除我們二人一路晃盪的閒逛,車子緩慢行駛於由細雨濛濛轉而見晴的台九線,大地的色澤也由光亮漸成夜暮輕攏,始終還是難以抵達我們的目的地,直至穿越擁擠的台東市區,我們開始在台九線上找尋布拉諾的蹤影,總算在傍晚七點多覓得城堡所在。

 

城堡位於台九線上,藍與白的色調以鮮艷色彩點綴,夜晚,將燈點亮,暈黃溫柔的色澤與白天的活潑朝氣完全不同。這天晚上,我們住宿的是位於頂層四樓的麗亞雙人套房,男主人領我們上樓,在四樓陽台指著遠方漆黑之處說:「白天若天氣好,可以看到綠島,甚至蘭嶼。」可惜在布拉諾的時候,始終未見清透天空,但城堡後方廣闊的平原田地卻也是綠油油的一片,讓人感受到台東的寬闊、也總是靜謐的生活。

 

走入我們的房間,見到充滿著童話故事般想像的鮮艷色彩,舒適的木質地板、綠色窗格的幾扇落地門窗與雕花縷空的可愛小茶几,還有,房間與浴室的區別是猶如隨意畫出的、如雲朵般造型的隔牆,推開鮮明的對開式兩扇矮門,浴室是夢幻的粉紅色系,實在可愛得很,除此之外最讓人驚喜的是走出房間中私密的陽台,是我們獨立擁有的露天浴池,這露天浴池讓夜晚增添了許多樂趣,雖不見星空,但在寒冷的冬夜裏,拿毛巾蓋著頭,泡著熱呼呼的露天浴,實在是溫暖又浪漫極了。

 

IMG_4779

夜晚的布拉諾城堡。

 

IMG_4749

我們的房間-麗亞雙人套房,房間與浴室的隔間是像雲朵造型的一面牆。

 

IMG_4732

舒適的空間。

 

IMG_4743

幾扇落地門窗,在白天可由此看得見廣闊的田原。

 

IMG_4744

粉色系的夢幻浴室。

 

IMG_4750

房間與浴室只有巧妙的隔間。

 

IMG_4758

童話般的小茶几。

 

IMG_4741

陽台的露天浴池。

 

IMG_4735

在天空下泡湯的美妙時刻。

 

IMG_4782

二樓有一個茶水間。

 

IMG_4841

停車場的可愛告示牌。

 

IMG_4818

早餐有三明治、小米粥、水果和紅茶咖啡。

 

IMG_4816

白天的布拉諾~城堡前有一片寬廣的草皮。

 

台東民宿.布拉諾城堡

地址:台東市青海路二段111號

TEL: 089-516838   

FAX: 089-517206   

行動電話:0920-171663    

web:http://www.burano.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