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的去了一趟花蓮,然後又是腦滿腸肥的回台北,冬天到花蓮似乎是我每年必做的功課,原以為可以逃離台北冷冽的空氣,沒想到了花蓮一就是冰冷的空氣來迎接我們,唯一不同的是少了台北忙碌的味道,多了份放鬆的氣味,就是難忘這份閒適。
田村壽司
不免俗的叫我家布魯出場跟花蓮站牌合照一下,用著不太順手的Sony A100,我想未來添購新機,Sony應該不會是我的選擇。

因為天氣的關係,讓我們在租車的地方猶豫不決是該租機車還是汽車好,經過4人搞笑的數枝,毅然決定要租機車,不過就當我們踏出店門口的時候,老天爺也幫我們做了決定,竟然下起大雨來,剛剛數枝數的很開心的我們,又轉頭回去換汽車了,不禁覺得剛剛數的這麼開心到底是為了…?

到自己家放個行李與書琴閒聊一下,隨後就往田村壽司出發,其實這也是看了草莓隊長的文章,才知道花蓮有這麼一家俗又大碗的日式料理,當然第一餐就要來個飽足啦

田村壽司 (1)
招牌要來一張

其實這次我們都覺得戰力非常不足,相較於去年恐怖爆肥的花蓮行,這次真的遜色很多,我們四個人才點以下菜色。
田村壽司 (2)
綜合沙拉

田村壽司 (3)
味噌湯裡面可是有滿滿的魚肉喔(兩人喝一碗)
田村壽司 (4)
好吃的茶碗蒸,料其實也蠻多的,不過戰力非常不強的我們依舊是兩人喝一碗。

田村壽司 (5)
口口是料的綜合花壽司,大口咬下好滿足喔。

田村壽司 (6)
綜合握壽司,亮晶晶的賣相似乎引誘著大家趕快大口咬下吧。

田村壽司 (7)
生魚片當然也是必點的一品

田村壽司 (8)
蔬菜天婦羅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約100出頭,這一餐花了大約400多塊,真的感覺很超值呢,不過因為我們人數不是很多,也沒法爆吃所以就含蓄的點了這些了,不過吃完還真的很飽咧。不過真的大推這一家,因為真的很超值,我想以後應該也是我去花蓮必吃的店家了,不過想想真恐怖,看來每到花蓮玩一趟大概又要肥個幾公斤才回的了台北XD

店家資訊:
田村壽司
地址: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電話:03-8348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