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這系列沒有終了的時候,畢竟韶光在指尖中溜走,待一回頭,才發現這極為重要的旅行竟已走過一年,2008新年假期,我在鞭炮聲和賀歲聲中與作業迎接美好的開始,電腦桌面換成了去年冬天的七星潭,美極了!我常就這麼明明該思考怎麼修飾論文稿,心思卻放逐到無邊無際的東海岸,於是,一邊敲定今年的放空計畫,一邊想著去年此時的美好,也許!是該將剩下兩卷記憶鋪展開來……

01

旅程進入最後一天,我們在花蓮的南端。

 

02

離開瑞雄山莊,大口呼吸純淨的空氣,讓車子朝瑞穗牧場駛去,這牧場規模並不大,但因為從唸書時代看著它草創、成長且茁壯,對其自然有股難以言喻的情懷。

 

03

所以總想將記憶中的路線複述一次,尤其天清氣朗,白雲在山頂盤旋、變化,誰捨得離開這裡?

 

04

九點多的瑞穗牧場有著比我們更瘋狂的旅人,他們行李的份量叫我們咋舌不已。


12

將車停妥後,看到這可愛的禮品屋,忍住想逛逛的衝動,先喝杯牛奶去吧!


11

從這張販售商品橫幅讀出這幾年瑞穗牧場的招牌擦得更亮了。

10

我喜歡這裡的view和氣氛,寧靜又自在。


08

從座位向前眺望的風光,我記得以前沒這道乳牛牆,而是簡單木板格成的圍籬,當然還有成群乳牛搖搖晃晃的可愛身影,現在,乳牛似乎還在棚內休息,唯一亮相的竟是「鴕鳥」!


07

沒見到乳牛無妨,吃吃熱呼呼的金香饅頭,知道這油炸熱量高,但就愛這味。


06

鮮奶的杯子帶點復古華麗風。


05

只是玉米濃湯的胡椒粒也灑得太豪放了些。

 

09

我們在這裡慵懶地放鬆身心,討論著今天下午回到西部後,將要怎麼掀起狂風巨浪,噗~其實沒這麼誇張,在這片土地環繞下,即便是下了如此重大的決定,好像一切都是如此自然,很安心!兩人分別在牧場寫了一張明信片給自己的爸媽,準備為過年送出的炸彈紅包拉開序幕。

 

瑞穗牧場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158號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09:00至下午06:00;假日上午08:00至下午06:00

洽詢電話:03-8873916、03-8876767


★如果無法串連前後文,請點「後山印記 1-28」★

僅提供本篇文章前文【悠閒時光,瑞雄溫泉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