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2

 

初見 Sunday Home 時的驚喜,就在我們進入二人的香閨之後達到高潮~~

 

柚木香氣的餐桌椅、歐洲郵局的古董鐘、美式純白的開放流理枱、鄉村風格的紅磚牆飾以綠色窗框,這是廚房的優雅溫暖;一席柔軟的沙發椅、愛釣魚的男主人在壁爐上掛了一幅大河戀電影掛畫、幾本書、幾幀照片、流淌的樂音,這是讓人想要懶洋洋窩進沙發的 lounge room;水田上的倒影、拱門下的微風和煦襲人、青草的氣息、Sunday 的超可愛呆呆眼神,這是未完工的庭園角落。你以為初見的驚喜僅只於此嗎?

 

男主人拿出了來自百米木屐村的可愛鑰匙圈,告訴我們專屬每個房間的鑰匙圈還沒做好,因此以此代替,也是送給我們的小禮物,這實在是好用心的小禮物,上面寫著 Sunday Home 以及柯林 (村莊的名字) 等字樣,接著,他指引我們來到當晚住宿的房間。

 

IMG_2344

百米木屐村的可愛鑰匙圈

 

IMG_3014

 

當人們漸漸改變對於旅行的需求,有時想讓這回的旅行帶點浪漫的、奢華的、緩慢生活的,那麼品質的要求就變得極其重要,我們這回的旅行,只想要「什麼都不做地放下忙碌的一切!」而 Sunday Home 滿足了我們。

 

寬敞華麗的空間充滿著溫暖的色調,公主般四柱床飾以紫色花拼布床單,兩盞花朵樣的燈具透著暈黃的燈光,也因為奢華的高腳床而需要兩層柚木階梯,這讓上下床時多了分浪漫想像,而綠色格子玻璃窗上的是朵朵紅色玫瑰花紗簾,這竟與我們竹北家中的窗簾一模一樣,這份巧合,也無由多言地得知這是我多麼愛的風格。

 

推開陽台的落地門窗,整片綠意迤邐延伸,攤軟在柔軟的沙發上,就這麼地打起盹來。

 

IMG_3035

浪漫的玫瑰花紗簾

 

IMG_3118

紫色花拼布床單

 

IMG_3109

女主人為我們準備了軟硬各兩個枕頭

 

IMG_3104

柚木階梯,讓上下床像個公主般的貴氣

 

IMG_3094

 

IMG_3083

 

IMG_3043

寬敞的陽台綠意

 

IMG_3039

 

走入浴室,又是一陣驚喜,地板上的馬賽克拼飾柔和地點綴,牆面上的大片鏡子飾以雕花紋鑲嵌,柚木洗手枱是溫暖的色澤,厚實的毛巾柔軟而舒適,幾個對著園野大地的窗戶,讓這一切透著光亮。

 

IMG_3126

浴室的門把

 

IMG_3082

馬賽克拼花石

 

IMG_3027

一側是淋浴間

 

IMG_3017

另一側是浴池

 

IMG_3025

 

IMG_3050

 

2

 

IMG_3137

走出房間,眼前所見角落

 

htmini2

我們的房間位於一樓,是 Sunday Home 最華麗的房型,未來開始正式營業,預計房價為假日 5600 元 (只有星期六),其它日子四千多元,而另外還有三間雙人房和一間四人房,一般的雙人房假日為 3200 元,平日 2600 元,這四間房間都是在二樓。

 

IMG_3141

二樓的陽台

 

IMG_3145

所有原木傢俱都是來自印尼的柚木,香氣襲人,質感也很不錯

 

IMG_3154

二樓的房間

 

IMG_3147

溫馨的四人房

 

1

雙人房


Sunday Home 假日屋

宜蘭縣三星鄉大埔路 78-6 號

03-9898386

web:http://www.sunday-home.com.tw/

blog:http://blog.pixnet.net/sundayhome

交通:北宜高速公路在羅東交流道下,下交流道後走平面道路,直走到底右轉台七丙,過廣興大橋後,約走九百公尺,遇到第一個閃黃燈右轉,直行五百公尺於左手邊可見 Sunday Home。

 

在 Sunday Home 的一切美好: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1):初見的驚喜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2):浪漫的房間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3):女主人的手藝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4):早晨

宜蘭民宿。Sunday Home 假日屋 (5):田野間的單車遊


原文出處:乘著海波欲凌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